晴時多雲

桌球》婆婆要走奧運球拍 福原愛昔日受訪有玄機?

2021/03/13 16:16

福原愛。(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子曰:「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量身打造的專業桌球拍,正是頂級選手上場拚戰的最佳武器,但福原愛卻在4年前坦承,2016年里約奧運為日本打下女單第4名、女團銅牌的個人專用戰拍,結婚後已被婆婆要走,如今鄉民翻出當時受訪片段,網路瘋傳再度引發各界熱議。

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近來更鬧得沸沸揚揚,福原愛在日本被拍到與高帥男子出遊過夜後,迄今與江家形同絕裂,甚至日媒八卦雜誌頻頻爆料,她這4年多來當台灣媳婦壓力沉重,疑似慘遭夫家言語霸凌等情節。國內眼尖網友則找出,小愛2017年錄製日本談話節目《上田晉也的best禮物》,剛生完女兒的她首度亮相,暢談婚後生活時透露,征戰奧運球拍送給了開口要的婆婆,現在外界也不禁懷疑,當時她是否暗示無法重披戰袍,只能待家中相夫教子?

節目主持人上田晉也提問,福原愛有沒有考慮重返球場?她回答:「每次看到別人比賽畫面都覺得帥氣,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帥氣的人。」坦言內心曾動搖,不過里約奧運後只握過一次球拍,「我婆婆對我說:『奧運的球拍給我吧』,我就給她了,所以重新開始練習的話,要先從選球拍開始。」上田晉搞笑結尾:「那無論如何,先找婆婆把球拍拿回來吧,我替妳去要!」愛醬也配合演出:「那就麻煩您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