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神獸參加開幕戰 「當年跟兄弟打球壓力特別大」

2021/03/13 16:31

統一獅傳奇球星曾智偵(右)到場觀戰,賽前和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左)握手致意。(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和中信兄弟今在開幕戰上演「傳統一戰」,兩隊傳奇球星吳復連和曾智偵也都到場觀戰。曾智偵說,過去兄弟就是後勁十足,往往贏在前8局,若韌性不足,後面都會被逆轉。

曾智偵曾在統一獅打12年,打到45歲仍是中職紀錄,他說,「當年跟兄弟壓力特別大,最後出局拿到前,勝負都很難預料。」

傳奇球星吳復連(左)到場觀戰。(記者林正堃攝)

對於餅總去年在1勝3敗弱勢逆轉,曾智偵直言,「新總教練就拿冠,還是在被聽牌的狀況,真的是不簡單。」分析其原因,「他有不錯的教練團配合,高志綱過去就是投捕搭擋,擔任首席,兩人搭配會越來越順遂。」

談到過去和吳復連在場上較勁,曾智偵笑說,過去兩隊曾在場上打架,「我都稱呼他老頑童,在球場上愛跟我玩,有次他要回本壘,我明明就站在旁邊,讓出一大塊,他還要故意踹我的腳。」

吳復連則笑著辯解,「他會故意嚇我們,沒拿球還要做假動作,有時要滑不滑,可能會受傷也說不定。」去年中職也爆發本壘攻防爭議,曾智偵說,「話題有延續,我們這代就有這問題。」

統一獅傳奇球星曾智偵(右)到場觀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