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狠投29分、成力煥24分 攻城獅氣走領航猿

2021/03/13 17:05

攻城獅成力煥(右)切入拋投。(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廖聿偉/新竹報導〕PLG聯盟新竹攻城獅今在主場迎戰傷兵滿營的領航猿,攻城獅土洋聯手發威,狠投攻下29分、12籃板和7助攻,塔壁17分、15籃板,成力煥全場16投11中,轟下24分,聯手率隊105:88擊敗領航猿,戰績5勝14敗,仍敬陪末座。

新竹街口攻城獅擊敗桃園領航猿。(記者陳志曲攝)

開賽攻城獅遇到小亂流,但很快就回穩,並拉出一波21:4的猛攻,取得雙位數的領先;雙方在次節相互攻防,戰成23:23平分秋色,上半場攻城獅56:43領先。

領航猿在第三節大有斬獲,在此節後段拉出一波12:3的攻勢,逐漸收復失土,單節灌進32分,僅剩下3分落後。

決勝節,新竹攻城獅本土得分王成力煥挺身而出當英雄,多次切入、快攻,單節獨拿11分,助球隊拉出一波10:0的關門攻勢,穩穩將勝利放入囊中。

雙方本季前6度交手,領航猿取得4勝2敗,略居上風。領航猿上週輪空,休息近2周後再度出賽,但陣中傷兵滿營,包含洋將里德、後衛關達祐都受傷,此役連Q.戴維斯也未出賽。

領航猿新洋將喬丹初亮相,並未先發,替補上陣18分鐘,僅貢獻8分,還發生3次失誤。領航猿靠傑克獨挑大樑,轟下全場最高38分、11籃板,可惜孤掌難鳴,吞下本季8敗,僅領先夢想家半場勝差。

攻城獅狠投。(記者陳志曲攝)

攻城獅塔壁。(記者陳志曲攝)

攻城獅高國豪(右)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領航猿喬丹(中)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