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莊陳仲敖9局15K飆速154公里 今年不投入中職選秀

2021/03/13 16:59

莊陳仲敖。(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109學年度UBL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今天進行四強賽,國體大王牌投手莊陳仲敖今天先發對台東大學,完投九局用了117球,狂飆15K、沒有出現保送,僅被敲出4支安打,失1分拿下勝投,場邊球探測得最快球速154公里,投到第9局還有151公里,莊陳仲敖率國體以7:1贏球,明天下午1點冠軍戰對北市大,地點在三重球場。

莊陳仲敖。(記者羅志朋攝)

此役莊陳仲敖表現威風八面,僅在2局上被廖元斌、陳冠澔敲安掉分,第8、9局連飆6K,以三振抓下最後6個出局數,國體打線全場敲出9安,加上對方奉送3次失誤、4次保送,另有5次盜壘成功,力挺莊陳仲敖奪勝。

莊陳仲敖說,這是個人大學時期首次完投9局,也是生涯單場飆最多K紀錄,一開賽有點緊張,後來告訴自己,不要當作四強賽,當作一般比賽投就好,第3、4局隊友幫他打下分數,對自己更有信心,比賽前半段有催球速,後面就順順地投。

20歲的莊陳仲敖現為大三生,玉里高中畢業升上國體,大一幾乎都在養傷,大二破繭而出,國體教練龔榮堂透露,有多人從旁幫助莊陳仲敖,包括復健、營養、心理諮商等專業人士。

莊陳仲敖球種包括四縫線直球、指叉、卡特與變速球,今天飆速154公里,吸引場邊大批球探目光,他表明,「大學畢業前目標都是旅外,今年不會選秀。」3月10日複賽莊陳仲敖對南華大學先發7局失1分,狂飆14K。

明天冠軍戰對北市大,龔榮堂說,陣中有14名投手,把狀況最好的堆上去,屆時就看選手臨場發揮。

國體第9棒蘇暐棖敲2安,另獲1保送,上壘率百分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