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洪健堯最終輪完美演出 逆轉詹世昌肇喜登峰賽封王

2021/03/13 17:23

洪健堯抓7鳥並上演無柏忌精采球技,打出平球場紀錄的65桿,以低於標準12桿的的276桿,兩桿之差逆轉奪冠。(TPGA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總獎金300萬元的TPGA肇喜登峰巡迴賽今進行最終回合,洪健堯抓7鳥並上演無柏忌精采球技,打出平球場紀錄的65桿,以低於標準12桿的的276桿,兩桿之差逆轉奪冠,並帶走50萬元的封王獎金。

洪健堯表示,他沒有想到最後會奪冠,因為前3回合的推桿不盡理想,運氣總是差了一點,沒想到今天的推桿有如神助,運氣一直降臨,「信誼球場的快速果嶺與此次較為刁鑽的旗位,都是我比較喜歡與習慣的條件,雖然是首次在此球場比賽,但是耐下性子一桿一桿打,盡力求穩求勝,最後很幸運能獲勝,很開心!算是送給老婆的一個白色情人節禮物。」

洪健堯今共抓下7鳥,出發時原居第4丶落後領先的詹世昌兩桿,今天推桿準度高,反觀詹世昌在前3回合都領先,但關鍵回合的推桿不理想,成為兩人黃金交叉的關鍵。

詹世昌與劉澤森同以總桿低於標準桿10桿的278桿,並列亞軍作收,兩人各獲得18萬5千元。至於李玠柏揮出67桿,以279桿、獨居第四名;林冠伯則繳出282桿,名列第五。

業餘選手呂孫儀與兩位職業選手蔡宗佑丶呂偉智,三人同以四回合283桿,並列第六名作收,出身淡水球場的呂孫儀獲得業餘組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