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味全龍重返一軍首戰對決統一、王維中掛帥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3/14 06:47

味全龍先發投手王維中。(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中職今2地開打,下午5點在台南棒球場,統一獅迎戰味全龍,獅隊由去年台灣大賽投出完封勝的洋投布雷克先發,布雷克今年公辦熱身賽遭遇龍隊1次,先發3局失1分、被打擊率0.308,睽違21年本季重返中職一軍舞台的味全龍,歷史性首戰交給王維中扛重任,王維中熱身賽沒碰過統一,今日會有什麼表現值得期待。

同樣下午5點在洲際棒球場,中信兄弟強碰富邦悍將,兄弟本季主場首戰推出鄭凱文,鄭凱文上季是球隊牛棚大將,出賽54場,拿下15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11,本季轉往先發會有什麼表現呢?悍將則是洋投索沙擔綱先發,索沙去年面對兄弟投得虎虎生風,對戰成績6勝1敗、防禦率2.47,此外這也是索沙連3年擔任球隊開幕戰先發投手。喜歡棒球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

NBA有2場轉播,早上8點活塞踢館籃網,東部爐主活塞近期吞下2連敗,今日交鋒爭冠勁旅籃網,要止敗勢必有硬仗要打,早上11點獨行俠對決金塊,金塊近期勢如破竹,團隊齊心收下5連勝,今日能否持續堆高勝場呢?球迷們別錯過轉播囉!

PLG部分,下午2點半台新夢想家作客攻城獅,攻城獅昨以105:88大勝領航猿,拿下第5勝氣勢正旺,今要挑戰本季首次2連勝;下午5點領航猿對戰富邦勇士,龍頭勇士近期笑納3連勝,此役雙方會擦出什麼火花呢?喜愛籃球的朋友別錯過轉播囉!

睽違12年,HBL明星賽再度登場,本週日下午2點在台大體育館火熱開打,除人氣球員史魯齊、陳將双披掛上陣的紅白明星對抗賽,還有灌籃大賽、三分球大賽及教練混合投籃賽,藝人劉畊宏領銜的「公益明星隊」也將共襄盛舉。球迷朋友記得鎖定轉播囉!

中職

17:05 味全龍@統一獅 ELEVEN SPORTS1、愛爾達體育1台

17:05 富邦悍將@中信兄弟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2台

NBA

08:00 活塞@籃網 緯來體育

11:00 獨行俠@金塊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PLG

14:30 台新夢想家@攻城獅

17:00 領航猿@富邦勇士

轉播:民視第一台、Youtube官方頻道、MOMO綜合台

HBL明星賽

14:00 女子明星賽

15:30 三分球大賽、混合投籃賽、灌籃大賽

16:30 男子明星賽

轉播:東森超視、愛爾達體育3台

SBL

15:00 裕隆@台啤

17:00 璞園@台銀

轉播:緯來育樂/精彩台、Youtube GetWin Sport、麥卡貝電視網

大專棒球聯賽

09:00 台灣體大VS台東大學(季軍戰)

13:00 北市大學VS國立體大(冠軍戰)

轉播:MOMO綜合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