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封鎖洋將艾爾文!台啤衛冕軍中斷台銀3連勝

2021/03/13 18:36

李啟瑋。(籃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18季SBL下半季第2週賽事,休兵1天後週六在板橋體育館重燃戰火,台灣啤酒衛冕軍有備而來,成功封鎖上週最佳球員洋將艾爾文的破壞力,關鍵第3節一舉拉開差距,最終69:61笑納3連勝,也中斷台灣銀行氣勢如虹的3連勝。

上半季20連勝、無隊可攖其鋒的台啤,下半季首戰就不敵裕隆納智捷,但苦吞本季首敗後,全隊上下反而盡情釋放壓力,很快調整回穩。今面對近來連戰皆捷的台銀,雙方上半場陷入膠著拉鋸,30:30平分秋色;易籃後台啤加快進攻節奏,長人周伯勳鞏固籃板,李啟瑋等鋒線接連搶分,帶起單節25:15猛攻,取得雙位數大幅領先,儘管第4節台銀全力反撲,仍難撼動台啤優勢,終以8分之差吞敗。

米勒。(籃協提供)

台啤掌握籃板球與外線,洋將米勒繳出17分、14籃板的雙10演出,前鋒李啟瑋只打17分鐘,也高效能貢獻12分、5助攻,土洋聯手在首敗後拉出3連勝高潮。反觀台銀第3節攻守失序,艾爾文火力也大幅下滑,從上週場均28分驟降至此役僅12分進帳,加上全隊三分彈24投僅6中,形成輸球關鍵。 

艾爾文。(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