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老爺盃足球邀請賽 80歲老選手拚勁十足

2021/03/13 19:05

長青組的選手李孟德,多次的起腳助攻,讓隊友兩次叩門成功。(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屏東報導〕第39屆國際老爺盃足球邀請賽今天進行第二天賽事,為了讓足球能繼續傳承下去,老爺盃也首次邀請四隊小朋友參加比賽,象徵傳承,今天尊貴組還有68歲以上的尊榮組南北老爺交流賽,年紀最大選手是80歲李昭辰,明天則進行各組的冠亞軍爭霸戰。

台灣最老字號足球賽會老爺盃,今天還是在屏東河濱公園舉行,並多了小雷鳥、南島足夢、鳳山南訓、左楠南訓等四隊小朋友參加,小朋友賽事後也都在在場邊觀看老爺爺的比賽,學習老前輩的記技藝。

這次主辦大會高雄不老足球協會會長李文惠表示,時光飛逝,很多老朋友當年的壯年組、中年組、長青組、一路踢到尊貴組,甚至到了近七十歲以上的尊榮組,足球老爺們在球場上拼勁十足不輸給年輕人,球場上發現各隊不斷的有足球菁英加入,提昇了各隊的水準也意味著老爺盃將生生不息、永續發展、為國內足球運動貢獻一份心力,賽會的主要目的以運動健身、切磋球技、交友聯誼而達到以球會友之目的,此乃老爺盃賽會一貫傳統及可貴的地方。

這種拚勁,讓人不得不佩服。(記者張忠義攝)

躍起,頭頂射門,可是,沒進。(記者張忠義攝)

選手的拚勁讓人敬佩,奮不顧身阻擋對方攻勢。(記者張忠義攝)

老爺盃足球賽會雖然比賽不設名次,但大家上場仍不服輸拼老命地踢。(記者張忠義攝)

守門員為了阻擋對方攻勢,奮不顧身上前撲球。
(記者張忠義攝)

雖然是女流,踢起球來一點也不含糊。
(記者張忠義攝)

老爺盃足球賽是抱持以球會友的心態來踢球。
(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