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役男遭界外球擊中 球迷忙搶球留他獨自哀嚎

2021/03/13 20:17

一名役男在棒球場外接電話,遭到界外球擊中,但球迷忙著搶球,搶走球後留他倒地哀嚎。(記者王捷攝)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號稱「全球第一場職棒比賽」的統一獅對兄弟象,今天下午開打時場外傳出意外,一名自稱憲兵的男子在走出棒球場接電話,遭界外球命中胸口,手機螢幕也被打碎,結果場外球迷把界外球搶走後,留他一個人躺在地上哀嚎,所幸球沒有擊中他的重要器官,沒有生命危險。

台南棒球場一但有球賽開打,就會有沒買到票的球迷,帶著棒球手套,在棒球場的牌樓附近徘徊搶接打出場外的界外球,不過一名服役男子去看了睽違許久的經典獅、象對戰,為了接電話走出場外,豈料天外飛來一顆界外球打中了他。

熱情的球迷一擁而上搶走棒球,無視倒地的役男哀嚎,知道球被搶走後,3、4位熱情球迷四散,繼續往著天空看,關心是否有界外球,但沒人關心役男到底怎麼了,所幸在附近維持治安的警員看到,上前關心,役男直呼被球擊中、手麻了,看見媒體上前,役男自稱是憲兵,擔心上新聞會被處分,拜託不要拍照。

有球場外的工作人員拿了冰塊給役男冰敷,他才說球擊中他的胸口與手腕,手機也被砸中,現在感覺手臂麻麻的,他的右手不斷顫抖,工作人員問他要不要送醫,但役男拒絕,直到警方撤崗後仍留在棒球場外的帳篷休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