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賽前外線命中率不到3成 沃克今對勇士轟7顆三分彈這樣說

2021/03/13 19:58

台新夢想家沃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台新夢想家的台裔混血鋒衛搖擺人沃克(Randall Walko)今大爆發,他轟進7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33分,只可惜,生涯代表作並未能兌現勝利,球隊以94:99不敵勇士。

沃克的母親是台灣人,父親則是美國人,他來自NCAA美國大學男籃第3級的紐澤西學院,大四球季繳出場均21.9分、6.7籃板、2.4助攻的數據,他畢業後返台,本季加盟夢想家。

身高196公分的沃克擁有不錯的身材條件,但過去12場並未打出應有水準,平均每場只有5.4分、4.8籃板,今總算發揮價值,半場就轟進3顆三分球,拿到17分,他繳出17投11中的高效率表現,33分也是全場之最。

沃克承認,其實自1月隨隊出戰,但當時還在適應階段,打得比較保守,總教練朱利爾斯也不斷鼓勵他,此戰也總算打出企圖心,在場上大殺四方。

值得一提的是,他過去三分球命中率僅26.7%,今天外線大爆發,沃克表示,並無太大調整,賽前準備也一如以往,而是剛好手感來了,當進球之後信心也提升,更勇於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