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安聯小小世界盃開踢 增設公益列車回饋偏鄉學童

2021/03/13 21:33

小選手認真投入訓練過程。(迷你足協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去年因疫情停辦的「2021安聯小小世界盃」,今年復辦並設有U6、U8、U10、U12、U15等5個組別,為了造福更多偏鄉地區學童,安聯人壽增設「公益列車足球體驗營」,將赴澎湖、台東、宜蘭、馬祖等縣市偏遠鄉鎮,結合迷你足球協會贈送球具及專業教練指導,促進幼兒足球發展並體現在地關懷的企業理念。

列為首站的澎湖縣長賴峰偉,宣佈為當地學子帶來大禮,除了協助澎南國中改建人工草皮足球場,也允諾將用最短時間推廣足球為澎湖重點運動,讓離島學子有機會登上台灣職業聯賽舞台。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許瀞心表示,過去安聯小世足不斷為台灣幼兒推廣足球,也展望未來培育足球人才的決心,因此今年主題定調「足GOAL驕傲」,藉公益列車深耕基層,尤其8歲以下幼童足球教育,讓更多有興趣的偏鄉學童搭上運動列車。

本屆賽事即日起網路報名,預賽採分組循環及淘汰賽制,總決賽7月17、18日於台北田徑場進行,冠軍隊伍可在金盃鑄上球隊名稱,安聯人壽更提供名額給U15前3名隊伍,讓有潛力的小選手們出國,前往東南亞及德國受訓,欣賞歐洲足球豪門拜仁慕尼黑主場賽事。

澎湖縣縣長賴峰偉率領市府團隊與小選手合影。(迷你足協提供)

澎湖縣縣長賴峰偉(左3)與迷你足球協會秘書長許瀞心(右3)。(迷你足協提供) 

特別為公益列車活動打造的木製獎牌。(迷你足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