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飆速155追平生涯最快 古林:沒什麼用(影音)

2021/03/13 23:04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古林睿煬雖以20歲又274天成為中職史上最年輕開幕戰先發投手,花70球只投2局創開幕戰先發投手最短局數,他希望吸取這個經驗,以後再彌補回來。

捕手林岱安上前安撫古林睿煬。(記者林正堃攝)

古林一開賽連投6個壞球,無人出局就搞成滿壘,雖讓詹子賢擊成雙殺打,仍被許基宏、周思齊接連安打,用34球投完第1局已丟3分,2局上3三振2保送仍很極端,才投2局已用70球被提前換掉。

古林指出,開幕戰與想像中差不多,一開始投不進去是本身的問題,用球數很多、進入狀況的時間點太慢,造成大局很早就出現,都不是先發投手該有的節奏。

古林有16球150公里起跳,最快155公里追平春訓時個人最快,在本土投手僅次於味全龍徐若熙157公里、中信兄弟黃恩賜156公里,他表示,臨場狀況其實不錯,但沒什麼用就是快而已。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認為,原本預期古林能投4局,不料才2局就把設定70至80球全部用完,「是他投不進好球帶,不是對方打得到他的球,他自己把自己投倒,要具備王牌投手的架式,還有得要磨練。」

古林睿煬。(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