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驚悚!球拍K中眼睛 德國選手血濺球場退賽

2021/03/14 06:55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打球居然打中眼睛!卡達男網雙打8強戰,出現恐怖血腥畫面,德國普特茲(Tim Puetz)場中為了搶接低身險球,球拍不慎手滑打到地面,又反彈搫中自己左眼,血濺球場還一度看不見,最終只能退賽。

普特茲與丹麥尼爾森(Frefderik Nielsen)在中東杜哈聯手出擊,此役遭遇哥倫比亞頭號種子卡巴爾(Juan Sebastian Cabal)/法拉(Robert Farah),「德丹聯軍」首盤3:6丟掉後,次盤才剛開始就驚傳意外,當時普特茲被球拍砸中,立刻手摀左眼疼痛蹲下,大會防護員趨前關心發現,他眼晴週圍已鮮血直流,主審也趕緊遞上冰袋協助消腫止血,普特茲說:「我看不見,當我停止不動時,還可以勉強看東西,但視線不是很清楚。」 

被保送晉級4強後,當時發球的法拉深感歉意,也非常關心普特茲傷勢,「很遺憾,這是我們所有人都不希望遇到的事。我由衷祝福他很快康復,也希望眼睛不會有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