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猛揮三壘安建功!張育成春訓維持絕佳手感(影音)

2021/03/14 07:37

張育成。(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印地安人的旅美好手張育成今在面對巨人的熱身賽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3打數敲出1安、帶有1分打點,春訓打擊率略升至2成94。

印地安人昨將工具人佛里曼(Mike Freeman)交易至紅人,春訓手感絕佳的張育成也直接被官網記者蓓爾(Mandy Bell)點名是競逐開季工具人位置的領跑者。

張育成今擔任先發第7棒二壘手,首打席擊出滾地球出局、4局在壘上有人情況下敲出中外野方向深遠的三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也幫助球隊打回本場比賽第一分;6局再度上場打擊,張育成一樣是滾地球出局、下個半局就退場休息。

而張育成日前在自辦熱身賽生涯首度鎮守一壘,今在官方熱身賽中教練團也在4局讓這位台灣好手從二壘移防一壘,總計兩局的守備中沒有發生任何失誤。倒是張育成的競爭對手、鎮守游擊的吉梅涅茲(Andres Gimenez)與左外野的羅沙里歐(Amed Rosario)今天都各發生一次失誤。

印地安人終場以4:5惜敗巨人,張育成3打數1安打、1分打點,打擊率從賽前的2成86略升至2成94、攻擊指數高達1.27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