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瑞特砍生涯新高32分、藍道大三元 尼克輕取雷霆

2021/03/14 08:00

巴瑞特砍下生涯新高的32分。(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隊二年級生巴瑞特(R.J. Barrett)今天在與雷霆隊的比賽中砍下生涯新高32分,搭配明星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本季第二度「大三元」,終場球隊就以119:97擊敗雷霆,繼續穩居東部前段班的位置。

首節雷霆手感火燙,命中率高達70.6%,也讓尼克首節以9分落後對手,不過在後續三節他們的得分是97:66,尼克最大領先曾來到26分,這場比賽尼克讓對手發生18次失誤,同時自己僅發生10次失誤,總籃板數也以45:40超過對手,同時進攻籃板更比對手多了7個。

巴瑞特今天締造生涯新高的32分,他全場21投12中,三分6投3中,並外帶5籃板、3助攻、3抄截,替補上場的菜鳥昆克利(Immanuel Quickley)也有21分進帳。

藍道有26分12籃板12助攻進帳,拿下本季第二次大三元,他也成為尼克隊史自1988-89賽季的傑克森(Mark Jackson)後,再度有球員能夠單季完成兩度以上的大三元。

藍道收下本季第二場的大三元,追平前輩的隊史紀錄。(美聯社)

雷霆今天主力吉爾吉斯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缺陣,得分最高的是哈佛德(Al Horford),他拿下16分5籃板,道特(Luguentz Dort)14分6籃板5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