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繼續扛! A.戴維斯至少再缺賽2週

2021/03/14 08:11

A.戴維斯至少得要再缺陣2週才有辦法回歸。(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星中鋒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2月中與金塊的比賽拉傷小腿,隨後缺席至今,根據《ESPN》報導指出,「一眉哥」預計還要再至少缺陣2周,才有機會歸隊。

湖人指出,A.戴維斯在昨天接受了隊醫的檢查,確認他有辦法為復出進行下一階段的活動,在2週後球隊將會重新進行評估,這也代表A.戴維斯將會至少缺席9場比賽。

湖人主帥沃格爾(Frank Vogel)表示,他們將會對A.戴維斯保持耐心,並持續在場上奮鬥、贏下比賽,他們將會相當期待A.戴維斯的歸來。

A.戴維斯本季各項數據都在生涯低點,場均22.5分是近6季新低,8.4籃板也是自新人年後的新低,湖人為了填補A.戴維斯不在的禁區空缺,日前以第二張10天短約,簽下前勇士中鋒瓊斯(Damian Jone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