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白襪新星砲轟!大谷翔平二度登板狂失5分(影音)

2021/03/14 08: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天使的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在面對白襪的比賽,迎來春訓第二度登板,主投2.1局挨6安、包括1發陽春砲、失5分、送出1次保送、飆4K、春訓防禦率高達13.50。

新球季力拚再以二刀流重返賽場的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6日於春訓初登板,主投1.2局飆出5K,挨3支長打、失1分;今暌違8天再登上投手丘,首局就被開路先鋒安德森(Tim Anderson)敲二壘安打,不過接下來連續解決3名打者、沒有掉分。

2局大谷翔平續投遇上亂流,一出局後被羅伯特(Luis Robert)敲出陽春砲,隨後再被敲3支安打、外加1次保送失掉第2分;大谷三振掉捕手葛朗多(Yasmani Grandal)拿到第二個出局數後,天使在滿壘的情況下決定換投,讓後援投手里德(Jake Reed)上場,他一上來就保送阿布瑞尤(Jose Abreu)讓白襪再擠回一分,隨後又被孟卡達(Yoan Moncada)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白襪本局一口氣進帳5分,全部都要算在大谷帳上。

由於春訓特定規則的鬆綁,大谷翔平3局繼續上來投球,一開始又被首打席開轟的羅伯特敲出二壘安打,隨後還讓這位外野新星盜上三壘,接下來再取得2個出局後,正式退場休息,總計大谷翔平今登板2.1局挨6安、包括1發陽春砲、失掉5分、送出1次保送、飆4K、用球數58球、最快球速99英哩。

大谷翔平春訓第二度登板。(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春訓第二度登板。(今日美國)

大谷翔平春訓第二度登板。(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