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與翹臀珍沒有分! 兩人發聲明:仍有問題待解決

2021/03/14 08:36

羅德里奎茲與珍妮佛羅培茲發表聲明,指出兩人仍在一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日前洋基三壘手「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與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驚傳分手,但今天他們發表聲明指出兩人還在一起,只是仍需解決一些問題。

昨日《紐約郵報》獨家爆料,A-Rod與珍妮佛羅培茲兩人,因為男方與30歲實境節目女星萊克羅伊(Madison LeCroy)傳出緋聞,再加上婚禮遲遲無法舉辦等因素,導致關係降至冰點,日前已悄悄分手。

但根據《CNN》掌握到的消息指出,兩人今天在聲明中透露,他們目前還是保持著情侶關係,但正在處理一些問題。

A-Rod與J-Lo兩人自2017年交往至今,2019年男方求婚成功,目前雙方仍保有婚約,若兩人成功結婚,這將會是J-Lo第四度結婚,A-Rod則是第二度,他在2008年與前妻史科特絲(Cynthia Scurtis)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