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游擊高飛球竟衝回本壘!小塔提斯大秀超狂跑壘(影音)

2021/03/14 09:3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教士隊小塔提斯(Fernando Tatis Jr.)今天在場上再度展現驚人的拚勁,他用精彩的跑壘,讓一顆僅在游擊防區的內野高飛球,形成一支高飛犧牲打。

教士隊今天以3:6不敵響尾蛇隊,但小塔提斯仍在1局的展現相當驚人的跑壘功力,今天打1棒的他先敲出投手強襲安打上壘,接下來靠著隊友柯朗沃斯(Jake Cronenworth)打中投手後改變方向的二壘軟弱滾地球,竟趁對手不注意一溜煙直接跑上三壘。

接著下棒的馬查多(Manny Machado)敲出游擊方向的小飛球,由於佈陣的關係,這球最終是由二壘手VanMeter接到,小塔提斯一看對手在接球時的重心稍微有點踉蹌,竟直接往本壘狂奔,最終安全回壘,幫助球隊拿下這精彩的一分。

教士總教練丁勒(Jayce Tingler)說道:「當小塔提斯看到對手接球的重心在後腳,他就衝了。你還能說什麼呢?這就是個靠著他本身棒球直覺完成的一個Play,這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