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暖心做公益 捐75萬給台灣兒福聯盟

2021/03/14 08:53

林書豪熱心公益,將捐75萬給台灣兒童福利聯盟。(圖片取自林書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心公益的林書豪,他先前不管曾在美國、中國、以及台灣以自己的三分球作為捐款的依據,今日他也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將捐助75萬新台幣給兒童福利聯盟。

林書豪今天發文指出:「發展聯盟的比賽雖然已經告一段落,但三分心公益還是會繼續堅持。這個賽季已經投進的25個三分球我會捐款75萬新臺幣給兒童福利聯盟,支持小舵手助學計劃。捐款會幫助弱勢家庭的孩子有更多的機會去學習,通過提供基礎潛能發展獎助學金,心靈照顧服務,跟基本教育和學習需求協助。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加油!」

除了台灣的兒童福利聯盟外,林書豪同時也會捐2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70.3萬)給非營利組織「Trybe」,來幫助青少年遇到的種族問題,特別是最近林書豪自身所遭遇到的「新冠病毒」事件,也讓他更進一步地希望這些事情能夠被加以正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