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遭白襪打線重傷害 大谷翔平賽後點出問題

2021/03/14 08:52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天使的大谷翔平,今在面對白襪的比賽登板帳面上成績雖不佳,不過仍不乏看點,這位日籍二刀流球星賽後也對於自己今天的表現給出評價。

大谷翔平今迎來春訓第二度登板,主投2.1局挨6安、包括1發陽春砲、失5分、送出1次保送、目前控球仍是大谷主要需要改善的問題,不過此役他也飆出4次三振,包括首局K掉去年美聯MVP阿布瑞尤(Jose Abreu)、犀利的指叉球在這個時候就扮演極大功用。

「整體而言,我感覺不錯,」大谷翔平賽後透過翻譯表示,「除了一些偏高的變化球帶來傷害、包括挨的那一轟以及首局首打席安德森(Tim Anderson)的那支二壘安打,其他部分都覺得非常好。」

大谷翔平新球季將是六人輪值的一環,但不會像過往一樣固定在週日先發,也必須適應未來可能投一休五的節奏,官網的報導指出,大谷目前的調整狀況略微落後其他投手,今天用球數58球的他距離開季預定還有2次先發,加上其他時間必須以指定打擊身分上場,也更難像一般投手一樣調整。

「情況就是不一樣,」對此天使教頭梅登(Joe Maddon)表示,「他會有一點落後,但我們不擔心,大概只落後15球(逐場的用球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