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者揮空後「中蛋」倒地 洋基側投飆罕見三振(影音)

2021/03/14 09:5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新同學歐戴(Darren O' Day),今天在球隊以7:5擊敗海盜的比賽當中,投出一個罕見的三振,他讓捕手沃特斯(Tony Wolters)在揮棒落空後,直接被小白球直擊下體。

歐戴今天在6上登板,他雖然一上場就被雷諾斯(Bryan Reynolds)敲出全壘打,但接下來連續三振3名打者,而沃特斯是該局最後一個被三振的球員,同時也是最痛的那個打者。

歐戴賽後談起那個三振,表示他雖然以前有做過,但這確實是個罕見的現象:「我很高興因為我獲得了三振,因為在投出去後我覺得那會是顆觸身球,我不知道裁判有沒有看到,但這是場很艱難的比賽,所以我不會在那邊幸災樂禍。」

今天歐戴主投1局被打1發陽春彈失掉1分,投出3次三振,一共花了10球,他今年在春訓出賽2場,主投2局失掉1分,飆出4K沒有保送,防禦率4.50。

歐戴三振掉沃特斯後,該球直擊了打者的下體。(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