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怪物菜鳥熱身賽猛敲3轟 傳奇球星指出他最大弱點

2021/03/14 10:29

阪神虎怪物新秀佐藤輝明在熱身賽累積敲出3轟。(圖片取自日刊體育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大物菜鳥佐藤輝明在熱身賽就不斷開轟,目前以3轟並列熱身賽全壘打王,不過日職歷史安打王張本勲在日前受訪時,就點出了他的一大弱點。

佐藤輝明目前在熱身賽敲出三發全壘打,打擊率3成33,上壘率3成60,長打率高達7成50,攻擊指數1.110,表現相當優異。

根據《體育報知》報導,生涯累積3085安的張本勲,在受訪時談到對於這位大物打者的看法,他表示佐藤輝明的力量與才能都相當出色,但現在對他來說有個難題在,那就是內角球。

張本勲直言,「因為他揮棒軌跡長、手臂也長,讓他可以碰到外角球並紮實地擊球,但內角球會很難打,我認為他之後會不斷被對手用內角速球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