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波爾繳全能表現再秀驚人轉身三分! 黃蜂輕取暴龍

2021/03/14 10:56

小波爾(左)今天拿下23分9籃板6助攻。(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黃蜂今天在「球三弟」小波爾(LaMelo Ball)全場23分9籃板6助攻的全能表現帶領下,全場一直領先暴龍,最終以114:104收下勝利。

今天小波爾出賽31分鐘,全場11投7中,三分9投6中拿下23分,他光是在上半場就拿下16分,還在快攻時於三分線外先帥氣轉身閃掉防守者隨後投籃得手,這球就連主播都大喊:「他到底怎麼做到的!」

在小波爾的帶領下,黃蜂今天全場不曾落後給暴龍,首節就投進破隊史紀錄的11記三分,以44:24領先暴龍20分,在全場最多領先來到27分的情況下,黃蜂在第四節雖僅拿16分,還讓暴龍得到31分,但仍好整以暇地收下勝利,本季勝率突破5成。

黃蜂今表現最佳的就是小波爾,除此之外,得分次高的是羅齊爾(Terry Rozier)與葛拉漢(Devonte' Graham),兩人各拿17分。

暴龍今天得最高的是羅利(Kyle Lowry),他拿下19分6籃板8助攻,布查爾(Chris Boucher)從板凳出發拿下16分6籃板3火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