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梁玹種中繼無失分飆3K 韓媒興奮「展現王牌本色」

2021/03/14 10:40

梁玹種今登板兩局無失分。(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遊騎兵的韓籍左投梁玹種今迎來春訓第二度登板,面對釀酒人中繼2局飆出3K無失分、《韓民族日報》報導時提到,他此役展現「王牌本色」。

梁玹種在台灣時間9日首度與大聯盟打者進行實戰,面對道奇主投1局挨1轟飆出1K,沉穩的特質讓遊騎兵總教練伍德沃德(Chris Woodward)留下深刻印象。

遊騎兵今與釀酒人在七局的比賽中以4:4握手言和,梁玹種於5局下登場,雖然一上來就被米契爾(Garrett Mitchell)敲安,但隨後這名跑者盜二壘失敗。梁玹種也順利拿到本局最後兩個出局數、包括三振掉新同學布萊德利(Jackie Bradley Jr.)。

6局梁玹種續投,不僅演出三上三下、還飆出2K,最後僅花20球就完成兩局投球、挨1安,是遊騎兵此役唯一無失分的投手,春訓防禦率降到3.00。

「我一直保持正面態度,隨著出賽場次愈來愈多,也慢慢適應環境,」梁玹種賽後受訪時表示,「今天所有的球種包括速球、滑球與變速球,都比第一次登板更好。希望接下來可以拉長局數、增加用球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