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去年就不想打奧運 現任球王D.強森再度表態

2021/03/14 13:15

D.強森再度表態不參加奧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聯社》報導指出,現役高爾夫球王D.強森(Dustin Johnson)將不會代表美國參加東京奧運。

D.強森在去年東京奧運因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期前,就已經表態不打算參加東京奧運,在經過了一年後,他依舊沒有改變自己的立場。

D.強森在美國職業PGA高爾夫巡迴賽選手錦標賽(Players Championship)第3輪打完後透露,他現在覺得自己應該要專注在美巡賽上,並表示從7月29日到8月1日舉辦的奧運高球賽,離7月15日至18日舉辦的英國公開賽,以及8月5日到8日舉行的WGC邀請賽太過接近。

D.強森說道:「我其實還沒有決定參不參加奧運,我現在只是沒有報名,但奧運對我來說,就是正好卡在一連貫的大賽中間,所以這也是我為什麼有點躊躇不決的原因。」

D.強森在去年10月PGA巡迴賽希傑盃(CJ Cup)時出現症狀,經過檢查後確定染疫,並被迫退賽。去年他奪下了聯邦盃的冠軍,完成生涯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