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阪神虎怪物新人又炸裂! 熱身賽4轟獨居全壘打王(影音)

2021/03/14 14: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大物新秀佐藤輝明又開轟了!今天他在面對巨人的熱身賽,砲打左投髙橋優貴,目前以4發全壘打獨居熱身賽全壘打王。

去年被阪神虎球團以第一指名選進的左打大物佐藤輝明在熱身賽狂轟濫炸,賽前已經敲出3轟並列全壘打王。佐藤的好表現也吸引多人對他品頭論足,近日他被日職安打王張本勲點出,由於揮棒軌跡的因素,內角球會是他的弱點,巨人監督原辰德也在賽前表示,會去攻擊佐藤的內角。

今天首打席佐藤輝明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第二打席他面對高橋優貴偏外角的直球,直接轟出一發中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總計佐藤目前在熱身賽的4發全壘打,全部都打向左中外野。第三打席他面對左投戸根千明,敲出了右外野方向安打。

目前比賽尚未結束,佐藤3打數2安打,熱身賽打擊率3成70,一共敲出10支安打,其中剛好一半是長打(4轟、1支二壘安),只不過他在熱身賽也已經吞下8次三振,僅選到1次四壞保送。

佐藤輝明今敲出熱身賽第四轟。(圖片取自日刊體育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