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楊竣翔驚天滿貫砲! 台東大學逆轉奪季軍

2021/03/14 13:42

楊竣翔。(大會提供)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組一級季軍戰,台東大學上演逆轉秀,前7局打完一路被台灣體大壓著打,8局下趁著對方換投後不穩,單局靠著6保送和1安打先追平。滿壘時,楊竣翔相準對方失投球,轟出左外野方向滿貫砲,終場8:4逆轉搶下季軍。

台灣體大在先發投手黃紹睿好投之下一路壓制台東大學,但8局下風雲變色,郭子銓、陳家豪和潘奕誠都沒能壓住陣腳,緊急接替的陳奕豪又在守備時受傷,教練再換左投陳柏均,就遭楊竣翔狙擊。

台東大學比賽前幾局都有得點圈機會但無發揮,教頭王信民說:「比賽中途有提醒球員,前面雖然沒把握住,但最差就這樣了,球員也很爭氣,對方投手不穩時也沉得住氣、戰術也都有執行。」

楊竣翔今鎮守游擊,打擊也有強勢發揮,擊出滿貫砲成為英雄,本屆盃賽已有2轟。王信民說,楊竣翔認真、自主能力優秀,過往入選台灣培訓隊,長打能力也有進步,「去年他曾想過中職選秀,當時教練們希望他技術磨練更成熟,今年就看他自己,我們會給他建議、不設限制。」

楊竣翔說,設定打對方直球,揮棒當下就知應是全壘打,今年重訓量加重,有感受到長打能力漸漸提升,也想過今年挑戰中職選秀,若無機會,未來則可能轉投業餘。

楊竣翔開轟回壘得分。(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