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桌球》慘!傳福原愛醜聞纏身丟代言 連東奧球評都不保

2021/03/14 15:45

福原愛。(資料照,華研國際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日桌球界金童玉女江宏傑與福原愛驚傳婚變消息,恩愛夫妻形象瞬間崩壞,近來更鬧得沸沸揚揚,福原愛在日本被拍到與高帥男子出遊過夜後,儘管接連澄清沒有出軌,仍難以洗白飽受各界抨擊,除了廣告代言恐將不保,甚至傳出丟了今夏東京奧運桌球賽事球評工作。 

福原愛從3歲開始打桌球,日媒更以紀錄片方式長期追蹤報導,知名度極高儼然是「國民女兒」,11歲就榮膺日本史上最小國手的她,自2004年起連續4屆奧運參賽,2016年里約奧運打下女單第4名、女團銅牌,戰功彪炳加上超旺人氣,更讓愛醬在日本桌壇擁有天后級地位,日前就有日媒爆料,今夏7月23日東奧開幕後,她正是桌球賽事轉播的王牌球評,也被視為票房保證。

只不過,日本知名體育報《SponichiAnnex》近來舉行業界座談會時,卻有資深記者分析,由於小愛近來負面醜聞纏身,如同其廣告代言飽受衝擊,這項球評工作勢必跟著生變,甚至推測電視台已經考慮換角,現場還有消息人士指出,確實聽聞圈內正在洽談其餘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