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開季超不順!衛冕軍主力5牛棚傳傷兵 餅總頭大了

2021/03/14 15:53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統一獅開幕戰前就有不祥之兆,前一天投捕教練陳俊輝跟選手熱身時,被釘鞋踢到臉部掛彩;投手傅于剛投球不適,賽前就下二軍,「血光之災」和「陣前換將」讓總教練林岳平感覺不對勁,果真在開季首戰後就出現大量傷兵潮。

林岳平。(記者林正堃攝)

首先是牛棚部分,去年主力牛棚傅于剛、黃竣彥皆因傷無法投球,而古林睿煬和林其緯先後在熱身賽被強襲球打到腳,雖然古林沒大礙,昨天輪到江承峰,又被強襲球打到腳傷退,近1-2週就有3人被砸,開季運勢不佳。

統一獅隊今天讓江辰晏和潘威倫隨隊練習,餅總指出,如果短期後援又有傷兵出現,嘟嘟可能先拉回中繼,「目前主力牛棚都有傷在身,像邱浩鈞、王鏡銘、黃竣彥、江承峰、傅于剛,投手陣型不穩定,期望先發能將局數拉長。」

野手部分,去年左右整隊戰局的游擊防區,林祖傑在8局下自打球打傷左腳背,無法走路,雖然沒有骨裂,但消腫要2-3天,仍安排下二軍;替補游擊陳重廷近期受腰部影響,感覺揮棒不順,緊急拉上吳國豪上陣,且不排除陳鏞基支援的最壞版本。

傅于剛。(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林祖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