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初登板 感觸最多的是這位獅打者

2021/03/14 17:08

林岱安。(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狀元郎王維中今天在中職首度先發,在這場萬眾矚目的比賽下,對統一獅捕手林岱安來說,感覺格外不同,兩人曾在國中、高中和大學同班8年,如今在台灣首度對決,他直呼,「感覺很奇妙。」

林岱安和王維中過去在高雄忠孝國中、華德工家和國體都同班,可說是從小打到大,還在2010年IBAF世界青棒賽奪下世界冠軍。林岱安說,「他從國中就是個古靈精怪的人,想法很多,跟你聊天都不會很認真。」

林岱安也分享兩人趣事,「我們的國中老師之前很嚴格,我和他英文都沒考過要罰寫,球隊1點練球,我們2點才到。那一天,我們都沒練到球,整個下午都在球場跑100圈。」

從熱身賽打擊就狀況火燙,昨在開幕戰還貢獻3安猛打賞,林岱安今列入先發8棒捕手,將對決8年老同學。他說,過去在國中、大學都有接過王維中的球,「手指很靈活,球很會跑,看起來順順的,球質卻很不錯。」

對於兩人即將對決,林岱安說,「我不知道感覺怎麼講,滿特別的,替他高興,畢竟是中職最高薪選手,有他的壓力,希望能健康就好。」

今年打擊絕好調,林岱安指出,今年跟隊上好的打者和教練做很多溝通,外籍教練卡麥隆也會給資訊和方向,每位選手都有不錯的反應,「但我自己還是希望把投手顧好,這是我的第一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