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追夢綠」渴望進名人堂 總教練柯爾怎麼看?

2021/03/14 19:32

勇士明星前鋒「追夢綠」D.格林。(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明星前鋒「追夢綠」D.格林(Draymond Green)向美媒透露,自己非常想進奈史密斯籃球名人堂的盼望,對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發表看法。

《NBC Sports》記者Kerith Burke與D.格林談到活塞退役名將「大班蛙」華勒斯(Ben Wallace)入圍今年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的事情,D.格林說道,進入籃球名人堂是他一直以來的願望。

活塞退役名將「大班蛙」華勒斯(右)。(資料照,美聯社)

「我仍在繼續努力,在自己生涯剩餘的幾年時間裡,去嘗試做更多的事情,希望讓自己的生涯歷練更加豐富,我真的很想成為籃球名人堂一員,這是肯定的,在任何一項運動中,進入名人堂是最偉大的榮譽之一。」D.格林表示。

今日勇士總教練柯爾被《NBC Sports》記者Kendra Andrews問及,D.格林渴望進籃球名人堂的事情,柯爾以今年入圍決選名單的華勒斯為例,稱讚D.格林與華勒斯都是非常優秀的防守悍將。

勇士總教練柯爾。(資料照,美聯社)

柯爾直呼:「我認為華勒斯在防守上對比賽產生影響,幫助活塞在2004年贏得冠軍,成為聯盟有史以來最偉大的防守球員之一,這很重要,防守可以替球隊帶來勝利。」

柯爾繼續強調,儘管D.格林得分方面不如其他明星球員,但他對贏球的影響是一樣的,「D.格林是一位能控球的前鋒、能控球的中鋒,非常獨特的球員,但我認為評斷D.格林的最佳方法並非他的數據,而是他對贏球的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