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安心亞為兄弟甜美開球 高喊「封王遊行見!」

2021/03/14 17:59

安心亞穿1號球衣甜美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超詼諧」行銷企劃,今天「金控大戰」對富邦悍將賽前,兄弟邀請女藝人安心亞開球,取其「7年6亞」諧音梗,開球前她高喊:「中信兄弟得冠軍!」並與全場兄弟球迷喊話:「封王遊行見!」全場象迷High到最高點。

安心亞誓言要幫兄弟突破魔咒。(記者廖耀東攝)

安心亞今天穿上1號球衣開球,象徵「中信兄弟第一名」,由隊長王威晨蹲捕接球,也穿1號球衣的陳子豪擔任打者,只見安心亞奮力一投,陳子豪竟然破壞不能擊到球的「開球潛規則」,硬是將這顆內角高球打出去;原來,陳子豪擊球代表的意義是「打破安心亞魔咒」,可謂用心良苦。

知道中信兄弟「安心亞」的意義嗎?她說,「我知道啊,覺得很幽默有趣,這次就是終於有機會來打破這個魔咒,我覺得很開心,兄弟肯定會拿到總冠軍,我們約在封王遊行見!」

何時知道中信兄弟「安心亞」魔咒?她說,「去年,划手機都會看到,身邊朋友看到我都會講,之前跟我身邊朋友全部都是兄弟球迷,一直都滿支持兄弟的,昨天張志豪很帥,打全壘打,昨天旗開得勝,希望今天再拿下勝利。」

安心亞笑說,兄弟邀約開球她一口就答應,一直希望能有機會幫兄弟開球,想要打破魔咒,「之前大家一直拿我這名字開玩笑,我就想說,安心亞就是冠軍啊,怎麼可以這樣!去年冠軍戰李佳穎還封鎖我(社群軟體),等到冠軍戰結束後才加回來。」

陳子豪將安心亞開的球敲出去,在場球迷看了大驚,安心亞有沒有嚇一跳?她說,「沒有嚇一跳耶,這次開球我信心爆棚,是有備而來的,我就是覺得他會打到。」

安心亞2010年在天母球場為統一獅主場開球,她表示,其實自己記性不好,之前記憶都不見了,但這次她會永生難忘,因為是幫中信兄弟開球,「這幾年在演藝圈疏於練習,剛剛拿到球的時候手感就回來了。」

安心亞穿1號球衣甜美開球。(記者廖耀東攝)

兄弟啦啦隊賽前表演。(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