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睽違21年! 台北市大勇奪冠軍

2021/03/14 18:13

台北市大擊敗國立體大,拿下大專棒球聯賽冠軍。(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大專盃公開組一級冠軍戰,台北市大和國立體大兩支大專勁旅廝殺,台北市大兩位左投許育銘、楊孟沅接力出擊,兩人合力幫助球隊8:1擊敗國立體大,奪下今年大專盃公開組一級冠軍。

台北市大先發投手許育銘。(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大楊孟沅。(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大上回打進大專盃冠軍戰已是18年前,上回奪冠更已得追溯到21年前,當時球隊還是前身台北體院。

台北市大總教練廖文男參與過球隊首冠,他頗有感觸的說:「上回奪冠,球隊陣容可一次換9個人,這次沒有辦法替換。我和球員們說,他們都是最棒的,展現出韌性、創造歷史,很感謝他們都做到了。」

台北市大總教練廖文男。(記者羅沛德攝)

廖文男說,他特別感謝所有球員,也感謝今年2月退休的高英傑教練,直說這座冠軍是給高教練最好的退休禮物。

廖文男也特別感謝兩位左投手許育銘、楊孟沅,他特別提到楊孟沅,說:「他是很好的投手,但大一第一場比賽就受傷,開刀後復健了3年才重回球場,很開心他能夠回來。孟沅跟育銘都是目前大專數一數二的左投,育銘即使曾經選秀落選,仍鼓勵他再參加。」

台北市大先發投手許育銘。(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大林俊恩攻回本壘得分。(記者羅沛德攝)

台北市大林俊恩攻回本壘得分。(記者羅沛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