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台東大學校友鳳梨香蕉打氣 8局下灌8分逆轉勝

2021/03/14 18:31

大專棒球聯賽台東大學在季軍賽一路挨打,到8局下靠安打和對手保送追平,加上楊竣翔(右二)滿貫砲,單局狂灌8分逆轉勝。(大會提供)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成軍7年的台東大學棒球隊,在高克武、王信民及謝承勳教練團領軍之下,今年首次打入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的前4強,昨天(13日)在新北市三重棒球場爭冠失利後,今日再接再厲,在一路挨打的情況下,8局下突破對方的嚴厲封鎖,單局強灌8分,抱回季軍,創下成軍以來最佳成績。

成軍7年的台東大學棒球隊,今日取得成隊以來最佳的季軍成績。 (東大提供)

校長曾耀銘為了激勵選手,昨天就已經到場邊鼓勵選手,東大新北校友會則連續2天到場給予學弟加油,校友會理事長劉文通今天更依照教練團的提醒,帶著鳳梨和香蕉前往球場加油打氣。

東大表示,今日的季軍賽,東大棒球隊前面7局被台灣體大投手壓制,有安打卻無法串連,有得分機會卻缺臨門一腳,被體大4:0一路壓制到8局下半,靠著安打及對分投手不穩接連送出保送,比數追到4:4平手,此時東大仍舊攻佔滿壘,且球數已滿,來到2好3壞,只要一個壞球,即可靠著保送攻下超前分,但是場上打擊的楊竣翔,相中投手不願再投保送所投出的好球,一棒將小白球送出左外野大牆,擊出滿貫全壘打,一舉將比數大逆轉為超前4分。

9局上半雖被對手擊出安打,但是靠著沉著冷靜的面對打者,最後演出完美守備,以再見接殺完成比賽,勇奪大專盃棒球聯賽一級組的季軍,創下隊史最佳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