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冠軍戰初先發 許育銘為大四生涯劃完美句點

2021/03/14 18:27

台北市大先發投手許育銘。(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賽前一晚才被告知要投冠軍戰,北市大左投許育銘今天威風八面,面對國立體大,投出6.1局失1分、8次三振佳績,和隊友楊孟沅合力幫助球隊獲勝。台北市大8:1勝國立體大,奪睽違21年的大專盃公開組一級冠軍。

許育銘國小還是排球隊成員,高中才開始練投,他坦言,這是他打棒球生涯第一次投冠軍戰。許育銘說:「會緊張,但是就投吧,畢竟都是最後一個比賽了,也想為球隊創紀錄、完成冠軍夢想。」許育銘也說,冠軍戰前,複賽曾經面對過國立體大,當時吞下敗戰,這次平常心面對。

2017年和去年中職選秀會,許育銘都鎩羽而歸,教練廖文男仍對他有信心,透露想鼓勵他再挑戰選秀。許育銘說:「還是會想試試看,畢竟要畢業了,身體素質、體能和球速都有加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