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球聯賽》沉潛空白3年 楊孟沅復出成勵志故事

2021/03/14 18:36

台北市大楊孟沅。(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林宥辰/新北報導〕台北市大今天寫下睽違21年歷史,大專盃冠軍戰擊敗國立體大,全隊上下欣喜若狂。教頭廖文男賽後特別點名一人最令他感動,就是後援2.2局無失分的左投楊孟沅。

廖文男透露,楊孟沅大一第1場比賽登板後就受傷,檢查結果發現肩關節唇撕裂,開刀、復健,就這樣熬了3年,「看到他再上場投球,真的很開心。」

楊孟沅說:「大一的協會盃受的傷,是關節唇撕裂,本來以為開刀復健就會好,但當時無論做再多,就是時好時壞,打擊很大、也一度想要放棄。高中同學古林睿煬後來推薦我一個防護員,跟著他做治療才漸漸康復。」

高中時期球速僅不到140公里,楊孟沅歸隊後最快球速卻能投到142公里,他自己也坦言不知為何。楊孟沅透露,雖然空白3年,今年畢業後仍想挑戰中職選秀,若無機會則可能轉投業餘再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