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塔克41分做白工 塔壁聯手成力煥助攻城獅收2連勝

2021/03/14 18:41

塔壁。(新竹攻城獅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新竹攻城獅今在主場迎戰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即便夢想家洋將塔克狂砍41分,但目前戰績墊底的攻城獅力保晉級機會,全隊將士用命,塔壁及傷癒歸隊宋宇軒在決勝節挺身而出,助隊以112:105獲勝,收下2連勝。

目前戰績墊底的攻城獅,若想晉級季後賽,接下來每一戰都有非贏不可的壓力。攻城獅在前3節打完以2分小幅落後,第4節才剛進行不到1分鐘,攻城獅洋將大勝和夢想家楊敬敏相撞倒地,雙雙被抬下場治療。

大勝。(新竹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昨天已經先傷了狠投,不料大勝今在第4節也受傷,激起團隊求勝氣勢,塔壁一人獨拿10分,加上宋宇軒、成力煥輪流挺身而出,帶領攻城獅搶下重要一勝。

攻城獅塔壁繳出全隊最高27分、17籃板,大勝25分、14籃板,成力煥飆進5顆三分球挹注22分,另外這週傷癒歸隊的宋宇軒拿下10分。夢想家塔克今狂砍7三分球,進帳41分、9籃板、10助攻準大三元,錢肯尼挹注17分。

攻城獅主帥林冠綸表示,這一場勝利給球員信心,也是很大的鼓舞,「第4節有岱豪跳出來帶領年輕球員,讓他們更有信心,加上大勝受傷,讓我們球員的潛能被激發出來。」

成力煥。(新竹攻城獅提供)

塔壁。(新竹攻城獅提供)

塔克。(福爾摩沙台新夢想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