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身價史上最高 王維中初登板未能投滿5局

2021/03/14 18:49

王維中承擔敗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頂著中職史上最高身價208萬美元(約新台幣6055萬元),味全龍選秀狀元王維中今天僅先發4.2局,失掉3分,遭衛冕軍頑強抵抗。

王維中投出味全回歸中職首球是143公里的好球,球團將球回收,不過接著王維中就被陳傑憲敲出安打,所幸擴編選秀加入味全的捕手劉時豪,以盜壘阻殺幫他拿到第1個出局數,王維中雖被郭阜林敲二壘安打,仍解決林安可,化解危機。

2局下,王維中對施冠宇飆出在中職的第一次三振,雖然被林靖凱、林岱安等人敲安,但他猛催151公里,三振吳國豪,二度解危。

王維中在3局下投出首次三上三下,但在4局下控球突然失準,1出局連續保送施冠宇、鄭鍇文,他在失分危機又回神,連續解決林靖凱、林岱安,三度解危。

5局下,王維中控球仍不穩,開局就保送吳國豪,再對郭阜林投出觸身,2出局一、二壘有人,面對林安可,讓他擊出強勁二壘滾地球,可惜二壘手吳東融沒處理起來,讓獅隊攻下追平分,王維中退場休息。

王維中今先發4.2局,用83球,只有51顆好球,被敲5支安打,有3次保送和3次三振。由於後援的呂偉晟放火,王維中合計失掉3分。

王維中僅投4.2局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