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辛特力100%命中率 勇士痛宰領航猿例行賽封王M1

2021/03/14 19:40

富邦勇士塞瑟夫。(記者方賓照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富邦勇士今在主場迎戰桃園領航猿,雙洋將辛特力、塞瑟夫聯手出擊合砍45分,加上張宗憲挹注15分,率隊以124:94收下4連勝,例行賽封王魔術數字也降到M1。勇士單場進帳124分為聯盟最高得分紀錄,勝分差30分也是聯盟最多。

富邦勇士辛特力。(記者方賓照攝)

勇士這週為「勇士中學主題週」,邀請近期在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有出色表現的藝人胡宇威擔任開球嘉賓,但腿傷未癒的他今穿著護具亮相。

藝人胡宇威開球。(記者方賓照攝)

領航猿一開賽先打出5:0攻勢,但勇士在雙洋將塞瑟夫、辛特力帶領下,扳回一城;「台灣噴射機」張宗憲在首節有裡有外的表現,讓他獨拿8分,助隊取得雙位數領先。

次節勇士火力全開,在上半場共轟進71分,為目前聯盟的半場得分新高紀錄,勇士也取得30分大幅領先,早早為比賽定調。勇士今團隊命中率高達56.2%,塞瑟夫繳出全隊最高25分、9籃板,辛特力全場8投8中、命中率100%,攻下20分。

林書緯先前因右腳踝傷勢缺陣6場,今歸隊後先發上陣,繳出13分、5助攻,張宗憲挹注15分。領航猿洋將喬登進帳全隊最高21分,施晉堯15分次之。

勇士今贏球後,戰績為15勝、5負,例行賽封王魔術數字降到M1,雖然下週勇士休兵,但只要領航猿輸球,勇士則確定在例行賽封王。

富邦勇士張宗憲。(記者方賓照攝)

林書緯歸隊砍13分。(記者方賓照攝)

富邦勇士賈西亞輪空,在場邊玩相機(記者方賓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