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不傷和氣平手收場 陳將双下半場飆分成MVP

2021/03/14 19:52

白隊陳將双拿下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9學年度HBL明星賽今天在台大體育館盛大登場,吸引逾3000人進場看國內籃壇明日之星及線上藝人進行激戰,而明星白隊、明星紅隊在最後兩分鐘展開精彩拉鋸戰,最終戰成84:84平手,以不傷和氣方式結束賽事,而光復高中陳將双榮膺男子組明星賽MVP。

光復堪稱明星賽最大贏家,陳將双奪MVP,莊朝勝拿下三分球大賽冠軍,還有混合投籃由助理教練李宇偉及莊朝勝、李宗漢只花15秒就完成4點投籃稱王。

莊朝勝拿下三分球大賽男子組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光復高中馮誠恩(左起)、教練李宇偉與李宗漢拿下混合投籃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陳將双這次明星賽可能會是他高中生涯最後一次在台灣獻技,他上半場三分球3次出手皆墨,還好下半場加溫,攻下白隊最高的16分,他笑說,「我首節還在找手感熱身啦,下半場才找到感覺。」

至於陳將双未來將續留HBL或繼續到美國追夢,據了解,他在今晚將和家人等相關人士進行討論,最快會在今晚就有解答,他盼能找到自己未來最佳的發展。

白隊陳將双(左)運球突破。(記者陳志曲攝)

紅隊史魯齊。(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