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裕隆傷三名主將 台啤艱辛逆轉勝

2021/03/14 19:56

台啤米勒。(籃協提供)

〔記者廖聿偉/板橋報導〕SBL衛冕軍台啤克服全場最多16分落後,在下半場大反撲,並在洋將米勒轟下全場最高17分、24籃板的帶領下,終場74:61擊敗裕隆,戰績25勝1敗,穩居第一。

台啤上半場僅拿下28分,但易籃後判若兩隊,第三節打出25:10的攻勢,並在決勝節翻轉戰局。

總計台啤上半場投籃命中率低於3成,還出現十次失誤,下半場則僅有2次失誤,命中率則逼近5成。

裕隆下半季首戰就終結台啤20連勝的紀錄,此役三名主力球員洋將克里斯馬斯、林宜輝和周柏臣皆因傷缺陣,但上半場靠著拚勁和防守讓台啤吃足苦頭;無奈下半場氣力放盡,加上主力中鋒斑霸提早陷入犯規麻煩,瞬間崩盤。

裕隆全隊僅2人得分上雙,盧冠良攻下15分、斑霸則貢獻10分、9籃板。

台啤王子綱(前)裕隆斑霸(後)。(籃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