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板凳拉警報! 防守悍將「禿曼巴」傳傷情

2021/03/14 20:24

卡盧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近期飽受傷兵困擾,除了先前的戴維斯(Anthony Davis)、曾因聯盟防疫政策缺席的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和中鋒M.蓋索(Marc Gasol)之外,現在就連後場替補悍將卡盧索(Alex Caruso)都被傳出因腦震盪,需要缺席幾場比賽。

卡盧索在昨天湖人隊上溜馬的比賽中,於第二節時頭部直接撞擊地板立即退場,為配合NBA聯盟的相關腦震盪管制協定,他必須缺席一段時間,該協定中提到,球員需接受各個階段的檢測,從騎腳踏車到完整籃球訓練上都不能出現腦震盪症狀,才能重回球場。

卡魯索在這個賽季場均能繳出5.7分、2.7籃板和2.4次助攻,是球隊輪換陣容中重要的板凳戰力,在戴維斯目前仍需要再缺兩周及M.加索仍受至於聯盟防疫政策無法出賽的情況下,本季板凳深度不足將是湖人下半季力拼連霸前必須改善的一大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