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領航猿傷病問題嚴重 Q.戴維斯未有歸隊時間表

2021/03/14 20:34

Q.戴維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桃園領航猿今以94:124不敵富邦勇士,傷兵滿營的他們,包含Q.戴維斯、關達祐和里德都因傷缺陣,今領航猿教練楊宜峰表示,這些球員目前都未有歸隊時間表。

領航猿洋將喬登今進帳全隊最高21分,施晉堯15分次之,對於慘敗給勇士,領航猿教練楊宜峰說:「傷兵多的情況下只能多讓年輕球員上場,但經驗不足,導致輸得比較多。」他也認為,喬登和球隊磨合情況漸入佳境,相信之後比賽能慢慢展現出水準。

目前領航猿的傷兵包含關達祐、Q.戴維斯和里德,楊宜峰透露,關達祐目前可以跑步、但還不能訓練,而里德則是有個人訓練員,幫他做復健,不過還是不能跑步。至於戴維斯部份,楊宜峰表示,他是在睡覺時發現背部不太舒服,目前還沒去照MRI,也還不清楚詳細狀況,全部的傷兵都還沒有歸隊時間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