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就差這一球! 王維中大嘆可惜「狀況會不一樣」(影音)

2021/03/14 20:44

王維中。(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味全龍狀元郎王維中今天投完前4局都沒失分,球隊領先1分,5局下一度有機會守住危機,可惜在一二壘有人,林安可敲內野強勁滾地球,二壘手無法完成該局最後出局,讓獅隊跑回追平分,戰局逆轉,讓王維中直呼可惜。

王維中在5局下保送吳國豪,再觸身郭阜林,被攻佔一二壘,林安可二壘強勁滾地球,龍隊二壘手吳東融滑接,沒能擋住球,後來傳本壘也來不及殺到跑者,被追平,紀錄上是內野安打,王維中也被換下場。

王維中指出,「(5局下)最後一個出局數,已經想辦法讓打者擊出滾地球,讓野手去刺殺出局,運氣差了一點,那顆球守下來,今天狀況會不一樣。」

不過王維中也說,「大家都表現很好,不管是年輕或資深選手,每個人雖然都很緊張,都還是全力表現,沒讓別人看出我們真的很緊張,辛苦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