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志豪六星級美技守備 洪總拍拍手鼓掌(影音)

2021/03/14 21:04

洪一中為張志豪六星級美技守備拍手鼓掌。(翻攝CPBL TV)

〔記者羅志朋/台中報導〕富邦悍將今天以10:6擊敗中信兄弟,9局上林益全敲出中外野強勁平飛球,中外野手張志豪飛撲接球,第一時間二壘審楊崇煇高舉右手判出局,悍將總教練洪一中提出挑戰,球場大螢幕慢動作重播播放play,兄弟球迷發出歡呼,覺得就是出局沒有問題,經過即時重播輔助判決,最終確定判出局,洪一中邊看球場大螢幕,當場就給張志豪「六星級美技守備」拍手鼓掌,留下難得一幕。

賽後洪一中笑說,「(張志豪)接得漂亮,我還有兩次還沒用,用看看啊,不用白不用,我也知道他接得很漂亮啊,我看也是接到啦,只是說還有兩次機會,就用一下啊,人家接得漂亮,我們就給他鼓掌啊。」

今年中職聯盟更改新規定,確認即時重播輔助判決期間,球場大螢幕可慢動作重播播放play,洪一中說,「這樣比較好一點,球迷等待的時候也比較不會無聊。」

洪一中為張志豪六星級美技守備拍手鼓掌。(翻攝CPBL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