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5局沒投完退場 林岳平:應該是有狀況

2021/03/14 21:23

王維中首次在中職出賽,投4.2局就退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王維中首次在中職出賽,用83球投4.2局就退場,承擔味全龍重返一軍首敗,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認為,王維中應該是有狀況,但他不知道是什情形。

林岳平指出,王維中投得相當不錯,只是過程中也許感覺不舒服,造成4局下2出局後連投2保送,在龍隊喊暫停後的壞球率也明顯偏高,保送變多還有觸身球,「看起來應該是有狀況。」

獅隊5局下重啟攻勢,林安可2出局後敲安扳平並打退王維中,林岳平見龍隊換上右投呂偉晟,連派左打蘇智傑、姚雨翔代打,前者選到保送形成滿壘,後者敲安送回致勝2分。

林岳平指出,確實有在準備王維中下場的時間點,只要換上右投接手就要換代打,「目前的隊型就是如此,必須利用這樣的方式,增加突破對方先發投手的機會。」

統一獅總教練林岳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