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姚雨翔代打建功 生涯首獲單場MVP

2021/03/14 21:34

姚雨翔(右)獲選單場MVP。(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徐正揚/台南報導〕終於等到王維中退場,統一獅立刻把左打陸續推上前線,也獲得預期回報,姚雨翔於5局下滿壘時適時建功,連續兩場代打都有安打與打點,生涯首次獲選單場MVP。

姚雨翔指出,教練給的任務是一旦左投下場換上右投,只要壘上有人就要設法把隊友打回來,4局下見呂偉晟在熱身就有準備,5局下已經平手沒想要打大支,把球打強打到外野就好。

姚雨翔開季連續2場代打,都交出2打數1安打,進帳3分打點超越前兩年共在一軍出賽7場的2分打點,「上場代打必須冷靜,才能跟投手對決,感謝總教練願意相信我。」

姚雨翔表示,今年出場機會有比較多,春訓也有準備好,練的東西也有發揮出來,MVP要獻給到場看球的爸媽,「謝謝他們把我養得這麼壯,他們一直要我加油,不要受傷,在一軍待久一點。」

姚雨翔。(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