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CBA》差點被球隊買斷合約 周儀翔表現「斷崖式下滑」被移出輪替名單

2021/03/14 21:43

周儀翔。(取自微博)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CBA北京首鋼今出戰南京同曦,最終119:89大勝,但台灣球員周儀翔賽前卻被移出出賽名單之中,他的位置被田宇翔所取代。中媒認為,「周儀翔一直不在比賽狀態內,已經被球隊邊緣化。」

上季周儀翔與林書豪並肩作戰,表現出色,還獲得10場先發,曾單場轟下25分;但中媒形容,周儀翔本季狀態呈現「斷崖式下滑」。

本季周儀翔出賽35場,場均出賽15.9分鐘,貢獻2.7分、寫下生涯新低紀錄,最致命的是外線完全找不到準星,本季三分球命中率僅18%,也讓他上場時間被壓縮,如今已被移出出賽名單。

根據中媒報導,「周儀翔表現令人失望,大空檔投不進,信心全失,之後不敢出手,陷入惡性循環,原本球隊有意買斷他的合約,但後來選擇買斷江鵬,周儀翔才得以留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