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保羅本季值得年度MVP? 2大傳奇名將吵翻天

2021/03/15 06:59

太陽球星保羅。(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大傳奇名將「惡漢」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又在節目上吵翻天,這回為了太陽球星保羅(Chris Paul)是否該進入年度MVP排行榜的話題,兩人意見相左。

巴克利在《TNT》節目《Inside The NBA》上說道:「我討厭一直黑(厭惡)保羅的人,他應該被列入年度MVP的話題中。」歐尼爾立即回應:「哦,別說了,他是有一個很棒的賽季,但停止這個話題吧。」
歐尼爾。(資料照,美聯社)

目前年度MVP排行榜之首是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二、三名分別是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湖人詹姆斯(LeBron James),整個排行榜上並沒有保羅的名字,但巴克利認為在保羅加盟太陽前,球隊往年戰績並不出色,本季有了保羅加持後,已經攀升到西部第2。

歐尼爾也提出他的說法,他反對的原因認為年度MVP是設立給球員的單一獎項,並非頒給球隊,所以選擇誰是年度MVP時,無需太過注重球隊成功與否。

巴克利。(資料照,歐新社)

歐尼爾強調,他同意巴克利的一部分觀點,保羅今年擁有一個出色的賽季,但堅決主張保羅不應該出現在年度MVP排行榜上,「如果當你毫無機會獲獎時,你的名字就不應該被提及。」

太陽主控保羅本季出賽36場,場均得到15.8分、4.7個籃板、8.8次助攻,投籃命中率47.9%、三分命中率3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